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贵州省妇联周茜一行到普调研儿童保护工作

2021年09月10日15:48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9月9日,贵州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周茜一行深入普定县鑫旺社区、玉秀社区两个易扶点调研儿童保护“三个一”工程、儿童之家打造及运营等工作。

调研采取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方式进行。座谈会上,周茜在认真听取了普定县妇联主席罗艳同志关于对“三个一”工程示范创建的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打算的情况报告,听取社区居民代表、“三个一”工程创建单位负责人及儿童之家工作员对儿童保护工作的建议意见,对我县清晰的工作思路,有力的工作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

周茜强调,普定县妇联要充分发挥儿童之家、“三个一”工程示范创建阵地的作用,强化宣传,整合资源,真正关注关爱儿童,保护好儿童,让儿童健康快乐成长。同时,要严格按照有关文件执行,抓好“三个一”工程示范创建工作。对儿童之家工作寄予厚望,创优创先打造有特色有亮点的真正示范。(普定县妇联供稿)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