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西秀视窗>>聚焦西秀

西秀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调度会

2021年09月10日17:40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近日,西秀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调度会。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徐雪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紧盯目标任务、方法举措,进一步查缺补漏,解决问题短板,真正在顺民意、解民忧、惠民生中,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切实让人民群众看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看得见、摸得着的新变化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区委党史学习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各乡镇各部门积极参与、各负其责、各尽其能的工作格局,有效建立区级帮扶机制,形成各级党组织全域推动的帮带氛围。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经济发展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聚焦民愿办实事,建立清单台账,明确方法举措,逐项对照落实,切实把实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要大力总结推广党史学习教育的典型案例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鲜活经验,切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创新宣传方式,充分发挥主流媒体和新媒体作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李腾)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