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黔东南州视窗>>时政要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

真情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怀暖人心!黔东南职院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9月10日14:54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9月8日,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护理系第一党支部到凯里市文化社区和南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社区老人家中,党员志愿者们为他们理发、量血压、测血糖、打扫卫生、建立健康档案等,并与每一位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饮食健康状况,并向老人们积极宣传健康生活理念和日常护理小知识,叮嘱老人们要保持心情开朗,保重身体。

“能有今天,要感谢党、感谢国家,感谢伟大的新中国改变了广大老百姓的生活状况。”在抗美援朝退伍老兵唐正国家中,91岁高龄的唐正国老人讲述自己当年参加抗美援朝的故事,令志愿者们为之动容、备受鼓舞。

“我们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希望有更多人给予老人关怀和关爱,让党的旗帜在服务群众的工作中更加鲜艳。”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

此次活动,党员志愿者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构建和谐社会,营造社会文明新风尚,推动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积极奉献力量。(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石含开)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