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修文视窗>>时政要闻

修文县秋季征兵工作进入役前教育训练阶段

2021年09月10日18:15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大学生占大学生预征对象总数的98%以上。陶群摄
大学生占大学生预征对象总数的98%以上。陶群摄

近日,修文县秋季征兵应征青年役前教育训练正式展开,正在接受役前教育训练的应征青年全部通过了前期的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和复查等程序。

据悉,此次役前教育训练为期15天,期间主要开展队列训练、思想政治教育、军事理论学习、拳术训练和基础体能训练,旨在让应征青年提前熟悉适应部队一日生活制度,感受部队氛围,学习先进英雄模范事迹和军队优良传统,转变思想和端正入伍动机,逐步培养他们吃苦耐劳,令行禁止的品质和作风,为下步进入军营打下良好役前思想行为基础。

修文县人武部干事胡鸣峰说:“自秋季征兵工作开展以来,修文县征兵办公室严格按照要求,逐步推进征兵工作。下半年,全县应征青年报名人数达到任务数的6倍,大学生占大学生预征对象总数的98%以上。”

下一步,修文县将扎实抓好应征青年的役前教育训练,争取为部队输送优秀修文青年。按照流程,修文县2021年秋季征兵工作定兵会议和送兵仪式将于9月10后陆续展开。(陶群、伍维玉)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