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西秀视窗>>今日头条

徐杰带队调研教育和医疗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2021年09月09日14:13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近日,西秀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杰带队调研教育和医疗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副区长贺洁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徐杰一行先后前往安顺八小异地新建项目点、若飞小学改扩建项目点、安顺七小改扩建项目点、西秀区人民医院二期项目点,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及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

徐杰强调,教育、医疗项目建设事关百姓福祉,事关民生大计,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态度,扛牢压实责任,密切协作配合,切实把民生工程办实办好。要做深做细项目前期规划,及时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力促早开工、早建设。要认真对照项目建设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集中力量,科学组织施工,确保项目如期完工,早日造福百姓。(孙德志)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