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政务要闻

云岩区政务服务中心——

培训政务服务礼仪 提升窗口服务形象

2021年09月08日10:10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8月28日,云岩区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政务服务礼仪培训,强化政务服务意识,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规范政务服务行为。

本次礼仪培训邀请了专业培训机构老师,以图文并茂的教学方式,从仪容仪表规范、仪态规范、语言规范三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现场讲解。为进一步加深参训人员对政务服务礼仪的理解,现场还增加了互动指导环节,使大家身临其境,强化了培训效果。政务服务大厅全体窗口工作人员及部分首席代表共计110余人参加。

参训人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此次培训成果运用到窗口服务工作中去,树立良好的窗口服务形象,以更好的文明礼貌、主动热情的态度为办事企业和群众服务,持续抓好服务培训,提高服务质量,提升群众办事便利度、满意度。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樊荣)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