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镇宁视窗>>镇宁新闻资讯

镇宁县图书馆成功建立“武警图书小站”

2021年09月08日14:40 |
小字号

为贯彻落实文化自信深入发展,推进基层公共文化服务效能,提升全民阅读推广多元化,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的欢庆之年,近日,镇宁县图书馆在武警镇宁中队建立了“镇宁县图书馆.武警图书小站”。

图书流动小站建立当日,镇宁县图书馆开展了移动图书进军营活动,送去流动图书300余册,其中有《中国共产党简史》《百年回望》《东方红旗的诞生》《军营生活》《军旅生涯》等党史文献、实事周刊、军建读物。

镇宁图书馆武警图书小站的建立,丰富了广大武警官兵的精神文化生活,闲适中陶冶士兵情操,大力提升了官兵爱党、爱军、为民的高尚情结,进一步促进了官兵根植家国情怀、培育精神家园、增强民族自信心和民族自豪感,同时也增强了图书馆文化的影响力和传播力。(镇宁自治县文体广电旅游局)

来源:镇宁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