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平坝时政

安顺市领导到平坝区开展巡林巡河专题调研

2021年09月08日14:2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市领导到平坝区开展巡林巡河专题调研。

为全面落实河长制和林长制,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9月6日,安顺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黄波一行到平坝区开展巡林、巡河专题调研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金源参加调研,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平坝天台山景区、塘约村河段、平坝肉牛交易养殖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污水处理厂运行及各级河长、林长工作责任落实情况。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了乐平河塘约村河段实地查看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和水域岸线管理保护等情况。

调研组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分工,认真履行河林管理、保护、治理的相关责任,加强工作指导,强化督导检查,协同推进河长制、林长制各项工作,让蓝天青山绿水常在。要坚守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以全面推行河(湖)长制,实行林长制工作为抓手,大力推进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生态环境持续向好。(图/文 罗洁)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