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西秀视窗>>西秀时政

西秀区:加强户外广告整治 净化校园周边环境

2021年09月08日18:42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规范户外广告设施,美化城市环境,为开学季师生营造健康向上、安全有序的校园周边城市景观环境,近日,西秀区城管局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校园周边户外广告专项整治工作。

此次整治工作主要全面排查校园周边存在一定安全隐患,有碍市容观瞻,未经审批、擅自设置的户外广告牌。重点对虚假招生广告、封建迷信、妨碍社会风尚以及造成恶劣社会影响、损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违法户外广告精准查处,并对查处的违规广告以及年久失修存在安全隐患、影响城市景观的户外广告进行拆除和更换,特别是加强校园周边各类违规培训机构户外广告的清理。同时,在拆除违规广告和安全隐患广告的基础上,联系城区各灯杆、LED显示屏等广告运营商,投放大量符合规定的公益广告,内容包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共卫生、禁烟禁酒、先进典型榜样等,努力为广大学生、市民营造树立健康向上的浓厚氛围。

9月3日起,区城管大队组织专业拆除人员对违规户外广告进行了强制拆除,截止目前,共拆除户外广告牌27块,拆除面积330余平方米,拆除工作还在进一步持续中,区城管大队将继续加强对校园周边破损、违规户外广告的整治力度,由点带面,对城区所有违规设置及存在安全隐患广告进行规范,并不断增设公益广告,助推文明城市建设。(西秀区城管局供稿)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