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观山湖视窗>>观山湖新闻

观山湖区——

新录用公务员“集中充电”

2021年09月07日10:01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9月3日,观山湖区开展新录用公务员(选调生)“第一课”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全区公务员队伍建设,让年轻干部扣好入职“第一粒扣子”,为争当新时代好干部奠定基础。活动当天,2021年新录用公务员(选调生)参观了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观山湖区(金阳新区)建设二十周年成就展示中心,集中观看杨朝群同志事迹宣传片,并参加读书会。

在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通过警示性教育警醒学员要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在观山湖区(金阳新区)建设二十周年成就展示中心,学员通过观看视频、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观山湖区(金阳新区)建设20年来的重大历史性事件,了解全区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等方面的发展成就。在随后的读书会上,大家以“有效沟通很重要”为主题一起进行互动游戏,分享心得。

下一步,观山湖区还将常态化多形式开展此类活动,引导帮助青年干部成长,切实把青年干部的培养落到实处。

(通讯员 廖兴丹)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