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西秀视窗>>聚焦西秀

西秀区深入开展吸毒人员“平安关爱”行动

2021年09月07日17:12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持续深化吸毒人员“平安关爱”行动,进一步巩固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成果,掌握吸毒人员现状,杜绝吸毒人员复吸现象发生,最大限度对吸毒人员开展困难救助和解决就业帮扶等问题,近日,西秀区各乡镇党委政府组织乡镇综治办、区禁毒办联合派出所对辖区内吸毒人员开展入户走访活动。

入户时,工作人员与吸毒人员面对面交谈聊天、拉家常,详细询问了解吸毒人员的近期生活、低保发放、家庭成员就业、经济来源等情况,耐心细致地听取并记录吸毒人员的实际困难和意见,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及时和政府相关部门联系,政府会竭尽所能帮助他们度过难关,并鼓励他们尽快走出吸毒所造成的阴影,断绝毒友联系,真正改过自新,树立信心,融入正常生活。

通过此次吸毒人员入户走访活动,让吸毒人员体会到政府对他们的帮扶和关爱,增强了吸毒人员回归社会的信心和决心,为创建省级禁毒示范县、无毒乡镇、无毒村(居)活动等各项禁毒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西秀区禁毒办)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