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西秀视窗>>聚焦西秀

西秀区:“乐玩西秀”首期活动成功拉动消费135万元

2021年09月07日17:11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近日,西秀区促消费平台“乐玩西秀”工作总结会召开,区委常委、副区长杨昆雅出席会议。

会上,商家、用户代表分别反馈“乐玩西秀”促消费平台使用相关体验和感受。针对“乐玩西秀”第一期主题活动存在的优惠券投放力度、消费时段、发放时段、覆盖范围等问题进行探讨,工行安顺分行、贵州君为科技有限公司对促消费平台“乐玩西秀”运营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打算进行发言。

会议强调,商家和用户实际反馈是“乐玩西秀”平台改进的方向,只有吸取经验、积极调整、不断改进,才能让每个用户都成为“乐玩西秀”平台的代言人。全区各街道办事处要深入了解“乐玩西秀”平台,做好辖区内商圈和住户的宣传推广工作,加强与有关部门单位的对接,形成推广合力。要争取打造出具有本土特色的自有阵地,抢占数字经济发展先机,助推西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顺分行银行卡中心副总经理付蕾说“工行安顺分行在第一期乐玩西秀的活动中,积极履行服务社会的职责,在乐玩西秀平台搭建过程中,提供总行级的技术资源,实现了线上发放电子券和线下核券的功能,更好地满足了商家以及客户的体验。同时在打造线下消费场景的过程中,我行根据政府的指导意见,着力开展五大商圈的建档立卡工作,并配置了五种券面的消费券,以及满100-30的工行满减政策,满足了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为整个活动顺利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活动开展过程中,我行组建了专职的售后团队,24小时在线服务商家和消费者,做到了让商家放心,让消费者满意。”

据了解,西秀区人民政府与工行安顺分行合力搭建的“乐玩西秀”促消费品平台,于8月18日正式投产上线,并成功举办了首期主题活动“金秋有礼,惠享生活”。8月18日至22日第一期活动开展期间,乐玩西秀公众号共发放优惠券9100张。优惠券使用及工行乐购活动累计优惠9.04万元,成功拉动消费135万元。

锅圈食汇火锅烧烤食材超市店长王超波说“我们锅圈食汇作为乐玩西秀第一期活动商家,在18号到22号的活动期间,给我们的营业额带来了40%左右的提升,也带来了丰富的客流量,预计在30%到40%左右的增加。很荣幸参加这次政府组织的乐玩西秀消费券活动,往后的第二期第三期,我们也非常想参与,我们要把更好的产品、服务推荐给客户。”(刘欢)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