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遵义市新蒲新区>>新蒲政务

新蒲新区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指挥部工作调度会

2021年09月07日11:23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9月5日,新蒲新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指挥部工作调度会召开,区党工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区深文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高横出席会议并讲话,人大新区工委副主任汪文攀、政协新区工委副主任舒乾进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在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中督查督导出来的问题,各专项督查督导组对当前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将深文工作当作当前的重要任务来抓,要尽快补齐设施设备短板,做好相关设施设备的修复、更换和新增工作;要严格行业标准,抓好临时经营、建筑工地、农贸市场等场所的管理工作;要按照深文测评体系,统一标准,抓好督查督导工作。同时,各行业要结合实际做好宣传引导工作,营造浓厚的深文氛围。

会议强调,各督查督导组要在思想上紧起来、行动上快起来,细化职责分工,营造浓厚氛围,全力以赴在查缺补漏、成效巩固、联动配合、问责问效和市民参与率、知晓率上抓好督查督导,让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取得实效。(包福兰)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