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县补郎乡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2021年09月06日16:14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切实改善人居环境,近日,普定县补郎乡创建办牵头、乡安监站、乡派出所、市场监管分局以及村支两委人员共同开展自查、自改的大规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针对沿途街道、校园周边、农贸市场等重点区域进行环境卫生,抓宜居乡村建设,促乡村面貌焕然一新。

沿线街道整治“规范化”。补郎乡沿线商铺一律禁止撑杆搭棚,商品摆放不能越过屋檐线。规划统一标准常态化维护街面整洁。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校园周边禁止无牌照小摊小贩摆放售卖,商铺不得撑杆搭棚、不得售卖三无产品,严格化保证校园周边环境安全健康,为青少年儿童营造一个健康积极的生活环境。

农贸市场整治“干净化”。民以食为先,食以安为先,农贸市场是补郎乡的生活物资集聚点,干净卫生的环境才能保证我们蔬菜类、干菜类、肉类等食品的安全卫生。把好全乡村民的饮食关。针对农贸市场各类售卖产品分区分点规划,同时安排保洁员进行专区负责保证农贸市场环境卫生干干净净常态化。(吴梅梅)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