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聚焦印江

印江县新寨镇召开集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工作推进会

2021年09月06日09:08 |
小字号

9月3日,印江县新寨镇召开集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工作推进会。镇党委书记田平主持会议,在家班子成员、全镇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治中通报了8月份各部门开展集中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并就做好集中整治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会议指出,集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是维护人民群众利益的实际行动,是贯穿惠民富民、促进共同富裕政策措施的全过程,有关部门要结合实际、突出重点,选择小切口,采取硬措施,集中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确保集中整治成效。

会议要求,各牵头责任部门要立足本职工作,紧盯整治目标,切实履行职责,发挥牵头作用,狠抓实效,对整治工作适时统筹调度,确保整治工作有序推进;要主动认领,积极配合,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梳理本行业本领域存在的病症和问题,确保整治工作高效完成。(杨锐)

来源:印江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