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基层党建

贵安供电局党员突击队——

深入企业为设备“把脉” 确保供电稳定可靠

2021年09月06日09:53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贵安供电局工作人员检测车载式移动变电站110千伏电压互感器顶部导线的运行温度。

本报讯 8月30日,南方电网贵安供电局“恒力项目电力保障”党员突击队深入园区,为各类设备“把脉”确保供电稳定可靠。

当天,根据重点用户特巡特维工作计划,“恒力项目电力保障”党员突击队对接入恒力项目的110千伏输电线路、110千伏车载式移动变电站、恒力移动变电站至生产车间的8回10千伏专供线路和14个开闭所、80余个配电房进行了详细检查,确保所有线路设备“健康上岗”。

随后,突击队队员到恒力项目各车间,摸清每一条生产线的机械数目、设备容量、负荷结构、用电特性等,并制定出最优供电方案,确保每个车间能24小时持续稳定用电。

据了解,为保障园区电力供应,贵安供电局斥资4300余万元,新建110千伏车载式移动变电站和10余条专供配电线路。同时,按照“全天候、全方位、全专业”的服务宗旨,全力做好运维保障。“每个月,我们都会主动上门,对园区输变电设施、供配电线路及10千伏开闭所进行‘望、闻、问、切’,准确‘把脉’各类设备健康状况。”南方电网贵安供电局“恒力项目电力保障”党员突击队队长邵正义说。

接下来,南方电网贵安供电局将携手园区,有针对性地开展节能降碳、技术攻关等,为园区减负、解忧、创效,助力园区高质量发展。(刘高才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鹏 文/图)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