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西秀视窗>>西秀时政

【我为群众办实事】

西秀区供销社:为企业办实事 为群众解难题

2021年09月03日15:50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近段时间以来,西秀区供销社把学习教育与为农服务结合,立足自身职能,深入企业和群众中,听汇报、看现场、解难题,真正让学习入脑入心、融入实践,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乡村振兴贡献更多力量。

区供销社通过座谈、实地察看、现场解答等方式,以实际行动为企业和农民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在安顺市秀璞茶业农民专业合作社,针对“市场营销思路不清晰”“茶园基地建设投入大、周期长”等问题,要求企业充分利用安顺茶叶的自身优势,加大品牌宣传力度,把合作社的产品做强做大。在蔡官镇茅蕉坡村通过座谈会的形式了解村集体经济产业情况,并结合村实际和供销社工作提出了解决措施和思路。在农业资产公司采取现场调研的方式,全面掌握了社有企业资产现状,为今后更加有效地实施监管奠定基础。(西秀区供销社)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