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县猴场乡扎实开展平安建设重点整治1+8+N行动

2021年09月02日16:22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贯彻落实好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平安建设工作的系列安排部署,扎实推进普定县平安建设重点整治1+8+N行动,普定县猴场乡积极响应、快速部署,围绕平安、法治有活力的要求,于9月1日开展了一场覆盖全乡全行业的1+8+N重点整治行动。

检查超市。

当晚,按照乡党委部署安排,猴场乡派出所、综治办、安监站等部门联合行动,对交通要道、学校周边、KTV、超市、酒店、餐馆等重点区域进行检查,主要检查内容是治安巡逻防控,黄赌毒联合排查,酒驾醉驾清查,管制刀具、危爆物品临检清缴,校园及周边社会治安巡察、食品安全检查等。

检查醉驾酒驾。

检查中,查看了超市、酒店、餐馆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防护措施,发现漏洞后督促进一步完善、进一步提升,经营人员的安全防护意识进一步增强,行业从业人员再次受到教育和警示,遵守行业规范、采取安全防护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对学校、加油站等公共场所再排查,消除校园安全隐患,为广大师生构建安全稳定的教育、学习环境;排查加油站日常工作管理台账,进一步筑牢加油站安全稳定防线。严厉检查酒驾、醉驾,敲响安全驾驶的警钟,让广大司机认识到酒驾、醉驾的极端危险性,自觉遵守交规,杜绝酒驾、醉驾。

通过检查,发现一家酒店负责登记信息的人手较少,22点后因多项事务牵扯会出现不在岗情况,一家新开业的超市硬件还未配齐,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详细记录下来,并仔细研究整改办法,为下一步平安整改指明方向,为建设平安普定、法治普定、活力普定贡献猴场力量。(图/文 张晋瑞)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