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县72名困难大学生获“金秋助学”资助

2021年09月02日16:20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9月1日,由普定县总工会、花都区总工会联合举办的东西部协作助学活动暨2021年普定县“金秋助学”活动在玉秀街道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玉秀社区举行。两地工会共筹集资金21.6万元,帮助全县72名困难大学生圆了“大学梦”。

受助学生合影。

此次活动的资金由普定县总工会提供16.6万元、花都区总工会提供5万元,每名困难大学生按一次性3000元标准发放助学金。此次资助对象为普定县2021年参加高考、并被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录取的二本及以上且符合资助条件的城镇困难职工、困难农民工中品学兼优的子女。据了解,普定县总工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为有效帮助城镇困难职工、困难农民工子女精准获得资助,按照“不重复、不遗漏、谁用钱、谁审核”和分级负责的原则,对全县13个街道办事处(乡、镇、社区)及两个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社区工会申报的资助对象进行入户调查走访、严格审查等工作,确保“金秋助学”活动公平、公开、公正。(普定县总工会供稿供图)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