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平坝时政

中国共产党平坝区乐平镇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召开

2021年09月01日17:3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8月30日,中国共产党平坝区乐平镇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举行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金源,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夏永忠参会指导。

会议听取各代表团审议镇“两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的汇报。讨论通过镇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镇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并决定提交各代表团讨论。讨论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决定提交各代表团讨论。听取关于乐平镇第三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的说明,并讨论通过此名单,决定提交各代表团讨论。

会议现场。

王金源从认清形势、统一思想、严格纪律三个方面对大会的召开作了要求。王金源强调,要讲政治,作表率,抓示范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抓好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严肃换届纪律,严格规定程序,选优配强乡镇领导班子,深入研究和把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政策机遇,立足当前实际,科学谋划未来,凝聚和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转变为全镇的发展优势,推动乐平镇在新的起点上高质量发展。(图/文 江群勤)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