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卫体

加快构建免疫屏障

花溪区推进新冠疫苗接种

2021年08月31日08:26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记者 朱迪)记者从花溪区获悉,截至8月24日,该区18岁以上人群第一剂新冠疫苗接种583434人,第二剂接种498138人、第三剂接种143511人,已完成18岁以上479573人的全程接种,提前完成18岁以上人群第一针剂疫苗接种任务。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加快构建免疫屏障,保障辖区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花溪区高度重视、统筹安排,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扎实有序。

该区要求各单位充分认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由上至下加强统筹调度,精准安排落实,压紧压实责任链条,严格实行包保责任,按照应接尽接、应接必接的原则,条块结合、协调联动,为推进疫苗接种提供有力保障。

同时,各乡(镇、街道)采取清小区、清楼栋、清单元、清村寨、清门户方式,对接种人群逐一进行摸排登记、每日销号。考虑到边远村寨群众和老年人出行不便,相关部门则采用包车接送的方式动员接种,力争按期实现新冠疫苗应接尽接、全程接种。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