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税务局>>基层动态

铜仁市税务局:“匠心”纳税服务让企业“放心”入园

2021年08月31日12:37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厂房租金优惠十足,税务部门服务周到。”铜仁高新区钢化玻璃生产项目负责人朱芳华说,“硬环境是其次,企业投资更关注的是软环境,税务部门的‘贴心服务’让我们感受到满满诚意,更让我们能安心搞生产。”

铜仁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冉飞给铜仁高新区钢化玻璃生产项目负责人朱芳华讲解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重点群体就业税收优惠政策。

8月30日,铜仁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冉飞带队赴铜仁高新区开展“送政策、问需求、解难题、优服务”活动。按照“一企一策”要求,铜仁市税务局提前梳理了先进制造业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政策、支持和促进重点群体就业税收优惠政策、增值税最新税率表、容缺办理事项等优惠政策和便利化举措,为招商引资企业提供“一对一”纳税服务,确保招商引资企业“实打实”享足红利。

铜仁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冉飞一行为铜仁梵亚高新科技材料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叶超讲解税收优惠政策和办税缴费便利化举措。

乳源盛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3000万元钢化玻璃生产项目是铜仁市高新区招商引资重点项目,主要加工及销售钢化玻璃、中空玻璃、LOW玻璃、夹胶玻璃、防火玻璃等,年营业额预计达900万元,目前已为当地提供30多个就业岗位。项目生产线上,机器轰鸣声不绝于耳,工人们正在各自岗位上忙碌着。冉飞一行走进该项目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就企业符合的税收优惠政策和办事缴费便利化举措进行细心讲解。在听了税务干部讲解后,朱芳华表示,企业发展信心更足了。

铜仁梵亚高新科技材料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叶超给税务干部介绍企业投资发展规划。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打造“贵人服务 一视铜仁”营商环境品牌,服务招商引资企业高质量发展,铜仁市税务局成立了以法制、货劳、纳服等部门业务骨干为主的招商引资服务团队,根据产业链招商、园区招商特点,结合落地项目、新进企业涉税费需求,推行精细化、智能化、个性化服务,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确保招商引资企业尽享优质服务和政策红利,助力招商引资企业落地见效、发展无忧。

铜仁高新区钢化玻璃生产项目负责人朱芳华为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冉飞和铜仁高新区投资促进局局长杨仪介绍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感谢税务干部上门辅导,帮助我们企业用好用足税收优惠政策,也让我更加坚定扩大投资的决心。”铜仁梵亚高新科技材料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叶超谈到。

铜仁梵亚高新科技材料技术有限公司是铜仁市高新区刚引进的招商企业,目前已投资100多万元。该公司正是抓住厂房租金优惠、农民工返流潮和重点群体就业税收优惠政策降低企业生产成本,增强企业竞争力。

铜仁高新区钢化玻璃生产项目负责人朱芳华为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冉飞介绍玻璃产品。

铜仁市高新区投资促进局负责人表示,近年来,税务部门主动作为,积极投身于全市产业大招商的生动实践中,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不断为园区招商、产业链招商提供优质的纳税服务和精准的政策辅导,为当地经济发展注入源头活水,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提升。(图/文 罗仁勇、杨淑洁、赵晓光)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