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今日头条

唐友波调研乡镇宜居乡村建设工作

2021年08月31日09:36 |
小字号

8月29日,区委书记唐友波到十字乡、齐伯镇调研宜居乡村建设工作。区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陪同。

当天,唐友波一路实地查看了十字乡、齐伯镇主要路段两边的卫生情况。

唐友波指出,做好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工作是省委、市委安排部署的一项重点工作,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要求、打造乡村振兴样板的一项政治任务,也是事关群众切身利益、践行初心使命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部门、街道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全面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因地制宜,稳妥推进宜居乡村建设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赢得群众满意。

唐友波要求,要认真查摆检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彻底摸清底数,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要进一步完善思路举措,抓好分类处置,做好村庄分类,明确工作规范,做到一村一账,一村一专班,一村一策;要建立完善宜居乡村建设推进机制,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强化工作统筹、协调、调度,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来源:平坝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