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遵义市新蒲新区>>生态新蒲

新蒲新区开展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2021年08月31日09:27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日前,新蒲新区发改局联合多部门在林达阳光城开展了以“节能降碳 绿色发展”“低碳生活 绿建未来”为主题的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单、环保袋等形式向广大群众普及宣传关于节约用电、节约用水、绿色出行、讲求公德、避免浪费等相关知识,进一步宣传节能环保、低碳生活的重要意义,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得到市民们的一致认可。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手册和宣传单750余份、环保宣传手提袋600余个。引导群众树立了绿色、低碳的发展理念,增强了节约意识、环保意识和责任意识,营造了低碳环保、节能减排的良好社会氛围。(黄娇娇)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