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思南视窗>>时政要闻

席龙海督促指导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2021年08月30日09:04 |
小字号

8月27日,思南县委副书记、县长席龙海到孙家坝、邵家桥镇督促指导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并组织召开全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县政府办、县卫健局、相关乡镇主要负责人陪同。

督导中,席龙海详细听取了相关乡镇主要领导关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认真查看接种登记台帐,仔细询问已接种、未接种等情况。并强调,要坚持把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持续加大动员力度、排查力度和宣传力度,细化分解工作任务,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实施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排雷式”摸排,精准掌握接种信息,确保村不漏户、户不漏人,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实。

实地督导后,席龙海在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了全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桂凤,县政府办、县卫健局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席龙海指出,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必要性,全力以赴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他要求,要细化目前未接种人员类别、未接种原因等信息,对禁忌症等人员要综合分析研判,科学统筹、周密部署、精准施策,坚决做到辖区群众“应接尽接”,早日构筑全民免疫屏障。 

来源:思南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