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政务要闻

全国节能宣传周 云岩区开展绿色兑换活动

2021年08月27日14:15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8月23日至29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8月26日,云岩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在区行政中心和未来方舟第二办公点开展绿色兑换活动,积极引领广大干部职工和市民践行节能降碳、绿色发展理念,倡导低碳生活新风尚。

绿色兑换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区直各部门、单位将收集到的废书废报、墨盒、废塑料、废旧点子产品等回收物品拿到现场兑换,按照上交可回收物的数量,适当兑换云岩区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地区印江县的农产品(香菇、木耳、竹荪)。

据统计,活动共收到废书废报纸壳约1800斤,墨盒224个,废塑料约10斤,废金属2斤,以及电暖气一台,电风扇一台,椅子2把,手机电话机3部等其他可回收物,回收物由贵阳云岩国控商贸发展有限公司按照规定进行收运处置。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提升干部职工低碳环保意识,传播普及绿色发展理念,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形成全民节能的良好风气,营造低碳环保、合理消费、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云岩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说。(图/文 李海洋)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