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企业连线

宏立城物业刷新小区,处处即景

2021年08月27日11:2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星空长廊、彩虹步梯、立体美陈……在花果园内,随处可见的景致,让小区增添了不少色彩。这是宏立城物业“乐居焕新季”品质提升行动联合造景累累硕果的缩影。

近日,花果园L1区里新增的一道彩虹梯引来业主们纷纷拍照点赞。小区业主的张阿姨笑着说,从她家阳台刚好可以看见这个台阶,仿佛“彩虹”触手可及。

彩虹桥打造。

原来,花果园L1区3栋、4栋与5栋、6栋平台之间有两个半月形台阶,是业主们每天出行的必经通道。为了提升小区出行体验,增添小区色彩,L1区物业工作人员在这个台阶上做起了“文章”,用缤纷的色彩改变了原本的石阶。

M区连接1-4栋和5-16栋平台的三条通道,被不同的彩绘作品,装饰成了不同的风格。据悉,这些彩绘是居委会工作人员、物业工作人员和业主们一起,通过绘制不同的彩绘,提升通道品质,让业主观感得到提升。

手绘墙面

C区国际中心3号楼前,平台上一座立体魔方美陈显得格外耀眼,在美陈之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呈现而出。而在大厅,精心摆放的花卉景观更让人眼前一亮。

8月18日,宏立城物业C区项目部向业主及居委会工作人员发出邀请,请大家参与到“社区星空长廊”打造中。在C区一处葡萄架下,宏立城物业工作人员布置了1000米左右的满天星小灯、1500多个许愿牌以及20余米彩色防水灯带……

手绘墙面

一切完成后,大家在许愿牌上纷纷写下自己的愿望。爱情美满、身体健康、金榜题名、出入平安……一句句简单的话语,饱含着大家对美好生活的期盼。 最后,物业工作人员将这些许愿牌挂上了星空长廊。

“通过这个创意,想做成小区的一个‘精神长廊’,让大家居住起来更有归宿感。”C区物业项目经理甘德强说,该处“星空长廊”是“乐居焕新季”C区项目部打造的立体景观之一,在景观的打造中,社区居委会和业主参与其中,大大增添了景观的内涵,让景观变得更有意义,提升业主的幸福感。

增加星空灯。

据悉,“乐居焕新季”品质提升以来,宏立城物业第三经营公司围绕“共建共治共享”,联合社区居委会、业主一起,通过立体景观打造,让各项目处处有景、处处生花,提升小区环境,增加业主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文/图 邱宏卫)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