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基层党建

天生桥局组织开展改革开放专题党史学习会

2021年08月27日16:51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推动青年团员党史学习教育,日前,南方电网超高压公司天生桥局团委组织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改革开放专题党史学习会,全面系统的学习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共产党在中国历史进程中取得的伟大成就。

改革开放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的一次伟大革命,推动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飞跃。在会上,天生桥局团委开展了“重温一段重要讲话”“研读一篇理论文章”“同上一堂理论课程”“同游一座红色展馆”等专题学习,并一同“游历”了“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网上展馆。

专题学习使青年团员们更加深刻理解了改革开放对于中国发展的重要意义,不仅扩大了国家的物质财富规模,推动了社会的全面转型,融合和丰富了世界文明,更加坚定了中国人民对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决心和信心。(王雪埕)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