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医科大学>>新闻动态

贵州医科大学召开省级年度综合考核促进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综合项目”讨论会

2021年08月26日10:34 |
小字号

8月24日,贵州医科大学在南校区知雨楼六楼会议室召开省级年度综合考核促进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综合项目”讨论会。校领导、校党委班子成员出席,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成员、考核工作专班成员参加,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梁贵友主持。

梁贵友指出,综合项目是促进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单位要紧扣今年以来省委、省政府年度重大工作部署和任务完成情况,从学校工作全局出发,主动思考、认真凝练,总结好我校在立德树人、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的突出成效和典型案例。他要求,全校各单位(部门)要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为引领,充分发挥年度综合考核的指挥棒、风向标、助推器作用,持续抓好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工作,要大力实施“人才倍增”计划,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善于阶段性总结,针对第一、二季度监测和半年评估反馈的问题认真整改、举一反三、查缺补漏,确保整改到位,要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沟通交流,有计划地到国内知名高校学习先进经验和方法,进一步提升我校考核工作质量。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罗鹏强调,相关单位和职能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找准切入点、明确工作目标、狠抓工作落实,在总结好上半年工作的基础上,围绕今年的重点工作精准发力,进一步夯实成效、充实“综合项目”内容,在促进高质量发展年终考核中充分彰显我校的特色亮点。(刘龙)

来源:贵州医科大学官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