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县白岩镇汪氏劳模教育基金举行2021年度资助发放仪式

2021年08月26日16:33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8月24日,普定县白岩镇汪氏劳模教育基金举行2021年度资助发放仪式,为37位考准大学生送去圆梦大学的爱心基金。

仪式现场,汪氏劳模基金发起人、全国劳模、党员汪希文介绍基金筹备相关情况,普定县教育科技局、县关工委、白岩镇、县委组织部向汪氏劳模教育基金长期以来大力支持普定教育事业发展、关心学生成长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在场学子们表示诚挚的问候与即将步入大学的祝福,并共同为学子们发放劳模教育基金。

据了解,今年汪氏劳模教育公益基金共资助37名学生,共计73000元。汪希文表示,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生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珍惜在大学的学习时光,学好知识,打好基础。勉励广大学子要常怀感恩之心、常念感恩之情,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家乡、回报祖国。

受助学生们也纷纷表示,求学过程中有过困难、有过艰辛,更多的是感动和收获的喜悦,今后将继续辛勤耕耘、勤奋学习,依然顽强坚毅、拼搏努力。带着一颗感恩的心,用青春的激昂和坚强的毅力去创造更美好的未来。(高彩)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