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县圆满完成乡镇党委换届选举工作

2021年08月26日16:27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8月25日,普定县9个乡镇“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各乡镇党代会代表认真行使代表权利,共选举产生党委委员76名,纪委委员45名。新一届乡镇党委、纪委的年龄结构、职数配备更加合理,知识层次明显提高,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谱写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普定篇章注入了强劲动力。

白岩镇党代会现场。

会前,普定县采取系列措施,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紧紧围绕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树立好导向、形成好气象“五个好”目标,严把组织领导、氛围营造、纪律监督、操作程序、报告起草、会务落实、疫情防控“七关”,把宣传造势和从严要求贯穿换届全过程,切实抓好党代会各项工作落实。

化处镇党代会现场。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上一届乡镇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乡镇党委领导班子和纪委领导班子,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各乡镇总结过去成绩振奋人心,展望未来目标催人奋进。出席会议的乡镇党代表纷纷表示,要抢抓机遇,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为实现普定“十四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普定县委组织部供稿供图)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