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大方视窗>>新闻资讯

大方县人民检察院:党史知识集中测试 激发党史学习热情

2021年08月24日14:0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近日,大方县人民检察院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党史知识测试,全体党员干警参加测试。

党史知识测试现场。

此次测试,采取集中考试、独立完成的方式进行。试卷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必知必会内容,涵盖党史学习目标任务要求等方面知识。答题过程中,全体干部职工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和各项要求,专注思考,认真作答。测试旨在检验近期党史学习教育效果,进一步提高党员干警的思想认识,达到以考促学、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的目的。

通过测试,全体党员干警重温党史知识,回顾党10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补足精神之钙,促使大家铭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坚韧不拔的顽强意志,奋力开创大方检察工作新局面。(文/图 谭本耀)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