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遵义视窗>>聚焦遵义

遵义市“数字经济发展围观”活动举行

2021年08月24日11:24 |
小字号

本报讯 (记者 金枭枭 李培松)8月23日,我市“数字经济发展围观”活动举行。来自省、市的多家媒体聚焦遵义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和数据价值化发展路径、举措,开展围观活动。

近年来,我市立足资源禀赋、发挥比较优势,牢牢把握数字经济发展的良好机遇,聚焦聚力“数字能力提升”抢新机,聚焦聚力“优势产业突破”抢新机,聚焦聚力“开放合作共赢”抢新机,努力闯出一条高质量发展新路。

据了解,在此次围观活动中,各家媒体将对我市各县(市、区)大数据分管领导进行采访,对全市重点大数据企业及项目进行围观,通过对话访谈、现场采访等方式,集中推出一批高质量、有特色、有亮点的宣传作品,多层次、多视野、多角度宣传遵义在实施数字经济战略上抢新机的生动实践,积极为遵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来源:遵义日报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