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平坝时政

平坝区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召开

2021年08月24日13:12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会议现场。

近日,平坝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金源主持召开平坝区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区委副书记、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宋立,区领导王胜富、纳松、陈先锋、朱霞益、李长康、郭萧,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对当前我区疫情防控形势进行分析研判及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的具体要求,提高站位,营造氛围,优化服务,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底线。要充分认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明确任务目标,本着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在确保安全前提下,把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抓好抓实。要细化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方案,科学安排接种计划,安全有序有力推进,确保按期完成疫苗接种任务。要做好宣传教育引导,开展多种形式的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政策宣传,大力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筑牢全社会共同防控疫情的人民防线。(图/文 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