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思南视窗>>时政要闻

思南县委编办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8月24日10:06 |
小字号

本报讯(叶国印) 近日,思南县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全体党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要求,深入剖析根源,提出整改的具体措施,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转化为学史力行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强化整改落实,着力改进工作作风。针对这次查摆出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措施、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限,实行销号管理、跟踪推进。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念,继续把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作为一切工作的着力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以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提高党员自身素质,加强自身修养,共同锤炼党性,切实把组织生活严起来,把制度和规矩立起来,把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用起来,进一步统一思想,改正自身的不足,不断提高综合素质,提升工作能力,促进自身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的不断提高。

来源:铜仁日报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