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遵义市新蒲新区>>新蒲要闻

党员干部齐上阵 “周五有约”巩固“深文”工作

2021年08月24日14:11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近日,新蒲新区新舟镇120余名党员干部带着扫帚、铲子等清洁工具走上街头,开展“周五有约”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摒弃“牌子到手、创建到头”的懈怠思想、要摒弃“做局外人、当分外事”的狭隘思想、要树牢文明城市建设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的思想,认真对标新形势新要求,以更高追求、更严作风,拿出过硬举措,做到“守底线、攀高峰、全覆盖”,推动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要压实责任,强化机制保障,形成齐抓共管合力,确保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常态长效各项工作有序推进、高效开展。

此次活动,新舟镇将集镇范围划分为75个责任区域,确保每个区域有单位包保、有党员负责、有志愿服务。(新舟镇)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