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文教

七星关大屯乡:整治滥办“升学宴”“谢师宴”

2021年08月24日08:49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记者 汪瑞梁 通讯员 赵俊)近日,七星关区大屯乡纪委对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的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大屯乡纪委对辖区内各中小学、卫生院、乡直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以及村“两委”成员、农村党员等子女参加中高考情况进行全面细致摸排并建立台账,针对性地开展提醒谈话。

大屯乡纪委还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七星关区纪委监委下发的《关于严禁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的通知》等相关规定,严格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坚决做到“五个严禁”。同时,充分发挥村务(民生)监督员熟人优势,对各村存在的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情况进行监督,并公开举报电话、举报信箱,多种方式增加问题线索收集渠道,实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