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消防:安全培训进校园 护航秋季平安网

2021年08月20日16:00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迎接秋季入学,营造良好的校园消防安全环境,提升教职工消防安全素质和火灾防御自救能力。近日,普定消防救援大队受邀上门,志愿为普定县梓涵明德学校开展消防安全技术服务指导和进行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培训现场。

当天,大队监督员结合近期发生的火灾事故,以图片和视频等形式,生动直观地为全校教职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培训中,监督员从学校、家庭等多个层面展开,内容涉及火灾发生的原因、怎样预防火灾、火场逃生的基本常识、电动车规范停放充电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活动重点针对灭火器、室内消火栓等消防设施及器材的使用方法进行了细致地讲解,并组织教职工进行了现场演练。

培训现场。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技术服务指导和消防安全培训活动,既为学生入学做好了消防安全准备,增强了教师的安全意识与自救技能,又为创建平安校园打下良好的基础。(图/文 唐玲)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