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卫体

遵义会议纪念馆

加强疫情防控确保游客安全

2021年08月19日09:49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通讯员 聂勋 王大飞)近期,遵义会议纪念馆多措并举加强疫情防控,确保游客安全。

在遵义会议纪念馆入口处,游客数量与往常相比有所下降,疫情防控工作却没有丝毫松懈,游客们在工作人员引导下,佩戴好口罩,有序扫描健康码、行程码,并通过体温测量,符合相关规定后才能进入景区游览。

“我们每天都会进行消毒消杀工作,也安排了志愿者时刻提醒游客们戴好口罩、保持一定参观距离,确保让游客安全有序参观。”遵义会议纪念馆工作人员徐永德介绍。

据悉,遵义会议纪念馆严格按照“限行、预约、错峰”要求进行开放和接待游客。观众需提前通过遵义会议纪念馆微信公众号、遵义会议纪念馆官网进行线上预约或现场扫码预约,也可拨打游客中心电话0851—28229870预约咨询,并按照预约时间实名制参观。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参观观众不可线上预约,纪念馆工作人员将在线下核验其身份证、健康码、行程码及相关疫情防控证明。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