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西秀视窗>>聚焦西秀

西秀区:深入群众牢基础 “一岗双责”抓落实

2021年08月19日16:48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开展好第十一届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马槽社区党委书记、中心主任杨柳同志组织居委会党员、群众就“两委”换届工作召开座谈会,在会上,杨柳同志给大家宣传今年换届的相关要求及换届纪律要求,并广泛听取党员、群众对“两委”换届工作的意见及建议。深入了解党员群众对“两委”人选的看法,并请他们积极推荐符合条件的人员到居委会参加选举。

会上,杨柳同志与党员群众交心谈心。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到换届工作中来,为我们居委会的下一步发展选好带头人,做好换届宣传,让党员群众积极参与,为我们下一步换届工作顺利进行提供强大基础保障。

杨柳强调,“两委”换届工作是重大政治任务,今年的换届对年龄和学历有更严格的要求,要达到“一升一降”,学历要提升,年龄要下降,对继续留任或新提名的人选也有更严格的条件限制,我们要按照省、市、区的要求,做好人选储备。各党组织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各党支部要结合现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执行好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开展好“三会一课”制度、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切实提高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增强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

最后,杨柳同志要求,各党组织要严格遵守第十一届村(社区)“两委”换届“十严禁”纪律要求、第十一届村(社区)“两委”换届纪律监督“十严禁”、第十一届村(社区)“两委”换届纪律监督“十不准”等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西秀区马槽社区)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