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洞天福地·花海毕节>>社会传真

毕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暨灭火应急演练

2021年08月18日10:44 |
小字号

根据交易中心党组计划安排,8月17日,毕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邀请亿民安消防宣传中心特级教官杨康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暨灭火应急演练,市交易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驻场单位人员参加了培训及演练。

会上,消防培训教官紧紧围绕在家庭、工作单位存在的安全隐患的预防及紧急处理进行培训,要求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开展火灾初期的扑灭、充分利用有利条件进行自救、等待救援的正确处理方法及逃生的技能进行全方位的培训,让中心干部职工在消防安全方面进行了一次系统的学习并在消防安全方面进一步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

会后,在消防教官的正确指导下,市交易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在中心办公楼门前进行灭火应急演练。

为进一步掌握消防安全培训的知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培训教官带领中心职工在交易中心办公楼外进行了灭火应急演练,把培训的理论知识运用的实际的操作当中,并强调让“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综合治理”消防安全方针入脑入心。(毕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毕节市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