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聚焦平坝

平坝区疫苗接种调度会召开

2021年08月17日14:34 |
小字号

8月14日,全区疫苗接种调度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金源,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元鹏,副区长郭萧出席会议,安顺高新区,黔中新区有关负责人,区直有关部门及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卫健局负责人对全区疫苗接种情况进行通报,郭萧传达市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会议有关要求,并对我区疫苗接种情况做安排。

王金源要求,各乡镇街道党政负责人要亲自抓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对辖区居民逐户摸排、应接尽接,同时做好人员组织和接种现场的秩序维护工作。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对本单位职工家属接种工作再动员,做到应接尽接,对新进人员做到先接种再上岗。区卫健局要加强对各接种点的专业督促指导,对参与接种医务人员的接种能力培训,规范接种流程,提升异常反应紧急处置能力,确保疫苗接种规范、安全。对因组织不力、宣传不到位,严重影响全区疫苗接种工作的乡镇部门单位将严肃追责问责。(杨建宏)

来源:平坝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