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修文视窗>>时政要闻

修文县景阳街道:齐心合力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08月17日16:30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连日来,修文县景阳街道襄阳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居民骨干,相继对辖区进行全面清洁消毒工作。

工作人员佩戴口罩,身背消毒喷箱对公共场所及重点区域进行消毒。

志愿者佩戴口罩,身背消毒喷箱,对辖区巷道、市场、便民服务中心等公共场所及重点区域进行了全面消毒。在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上,消杀过程中要求辖区超市、门店及小区居民做好日常消毒预防,最大限度抓好防控。在全民动手和日常消毒工作当中,社区工作者带领志愿者对辖区内开展消毒工作,对辖区内弃管小区楼道及公共设施进行定时、定点消毒,对垃圾中转站等卫生死角进行重点清洁和消杀;督促物业公司持续在小区范围内开展全面的公共卫生防疫,不间断进行消毒和检查,强化出入人员管理。

社区工作人员正在对辖区进行全面清洁消毒工作。

同时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防控宣传单,提醒居民出门佩戴口罩,不要在人员集中的区域停留,不要走亲访友和组织或参加集体活动,做好卫生防护措施,勤洗手、注意个人卫生,如有发热呼吸道感染等症状要及时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图/文 陈琪)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