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福泉视窗>>福泉资讯

曾薇主持召开福泉市政府党组和常务会议

2021年08月16日08:47 |
小字号

8月13日,福泉市委副书记、市长曾薇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会暨2021年第17次会议、市六届人民政府第76次常务会议、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七次集中学习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沛福,副市长杨欣、王乔顺、昌晓辉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玉梅,市政协副主席翟建新列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通过观看视频及领学等方式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州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讨论研究和通报了相关事宜,并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

会上,曾薇指出,要坚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磨炼毅力、练就能力,真正做到学党史见觉悟、悟思想见行动、办实事见真功、开新局见实效。要牢记实现全面小康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勠力前行,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曾薇要求,要严格遵守“十严禁”换届纪律,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坚持问题导向,把换届工作全过程置于有效监督之下,对违反换届纪律行为“零容忍”,从严查处。要继续把农村厕所革命作为乡村振兴的一项重要工作,坚持数量服从质量、进度服从实效,认真谋划、有序安排、科学引导、扎实推进,切实把这件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按照征兵工作要求,对标任务,强化措施,全力抓实抓好全市2021年下半年征兵工作,为国防军队现代化建设贡献福泉力量。

曾薇强调,要压紧压实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的工作责任,持续开展自查整改工作,不断提高统计基层基础能力,着力营造依法统计、依法治统的良好氛围。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压紧压实防控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对景区景点、酒店旅社、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的管理,加大对进口冷链食品的排查,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全方位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曾薇强调,要深刻认识实施三孩生育政策的重大意义,不断强化妇幼保健工作,制定优化生育实施方案和相关配套政策措施。要加强对《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的学习和宣传,做到行政执法人员学习全覆盖,切实提升行政执法人员的法治素养,不断增强行政执法水平,推动法治政府建设。要深入学习贯彻国家、省、州关于深化“证照分离”改革决策部署,加强政策宣传与解读,确保“证照分离”改革尽快落地见效。(王孟林)

来源:福泉市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