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思南视窗>>时政要闻

思南县做好专题宣讲工作

2021年08月16日15:06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思南县制定学习贯彻专题宣讲方案,对各系统各行业各领域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型专题宣讲,营造出全社会全领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浓厚气氛,切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着力为宣讲增味。

由理论专家组建县委宣讲团,奔赴全县各地开展专题宣讲,帮助党员干部、村民群众进行深入解读。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将“五个庄严宣告”、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党中央号召等精神送到基层干部群众的身边、耳边和脑中。

各行业系统组建宣讲团,在系统行业中进行分众化、精准化宣讲,推进讲话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合理利用文艺活动、花灯戏、大喇叭等群众喜闻见乐的方式,增强宣传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号召力。利用新闻媒体,制播“党课开讲啦”系列微视频,通过“学习强国”“铜仁智慧党建云”“明珠思南”等资源平台,全方位、多角度精心宣传解读讲话精神,营造出覆盖面广、参与度强、知晓率高的宣传氛围。截至目前,在市级以上媒体刊载稿件857篇,其中国家级主流媒体(含新媒体)115篇、省级主流媒体319篇、市级媒体423篇。(田怡)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