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政务要闻

云岩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8月13日14:42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8月12日,云岩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晓阳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和大家一起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剖析问题,查找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区人大机关党支部书记刘莉娜主持会议。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龚新民莅临指导并作点评。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长鹏,副主任陈先红、兰岚、熊国礼,二级调研员张晓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副主任周进列席。区直机关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宗华作点评。

会上,区人大机关党支部书记报告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党支部全体党员也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逐一进行了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自我批评。

杨晓阳对区人大机关党支部下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常态长效抓整改。对个人问题和不足,认真反思,剖析根源,对症下药,补齐短板,在高质量召开组织生活会的同时,进一步严格规范各项基本制度,切实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武器,严格遵守党内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履职尽责有作为。要准确理解和把握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对人大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不断提升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全面落实“一岗双责”,强化机关作风建设,树立清正廉洁、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自觉转变工作作风,敢于争先,努力推动人大工作守正创新,为云岩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人大力量。

龚新民指出,云岩区人大机关党支部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程序严谨合理,批评和自我批评客观准确,会场气氛严肃认真,是一次高质量、高标准的组织生活会。下一步,机关党支部要进一步增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人大工作统筹推进,做到双促进、两不误。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上提出的问题要理性看待,认真整改,凝神聚力推动各项工作。(张钰佳、罗佳、李海洋)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