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聚焦印江

秦会刚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8月13日09:17 |
小字号

8月11日,印江县委副书记、县长秦会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政府机关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党支部党员一起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融入工作实践。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建芝到会指导并作点评。县领导周刚、田维秋、陈卫军、熊飞、黄朝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前,秦会刚与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和县人民政府机关支部班子成员和支部党员交心谈心,全面了解党支部建设情况和党员思想状况,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县政府机关党支部负责同志通报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班子成员和党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发言,盘点学习收获,检视自身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县直属机关工委负责同志对会议作了点评。

秦会刚强调,要坚持以批评和自我批评为主要手段,积极组织开展经常性的交心谈心工作,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必须做到对党忠诚、服务大局、精益求精、甘于奉献、廉洁自律,充分发挥协调各方的职能,在狠抓落实上不犹豫、想办法、下真功,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新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去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更好地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为推动印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建芝在点评讲话中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自我剖析深刻,对照检查全面、紧扣主题,相互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思路清晰,紧密联系工作、思想和生活实际,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她要求,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持之以恒加强政治建设,增强党性意识,树牢党性观念,在攻坚克难上见真章,在担当作为中求实效,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在提高政治觉悟的同时,不断加强业务学习,努力开创印江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县人民政府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县直属机关工委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县住建局、县发改局、县农业农村局、县自然资源局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梅亚军、符雅芸、祝思雨)

来源:印江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