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县公安局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2021年08月12日15:57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决策部署,连日来,普定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各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旅馆业进行疫情防控督导及安全检查,督促场所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检查中,民警对旅馆从业人员疫苗注射情况,住宿人员信息、体温登记、健康码、行程码,旅馆内日常消毒及防疫物资配备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要求:一是严格执行“健康码、行程码”查验,做到“进入必扫码”;二是严格落实杀菌消毒、测量体温、正确佩戴口罩和“一米线”设置;三是旅馆业详细登记入住人员身份信息,及时向公安机关反馈。

通过系列疫情防控督导检查,进一步提高行业防疫意识,全面做到严防严控、联防联控、群防群控。(普定县公安局供稿)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