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印江时政

印江税务局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8月12日15:07 |
小字号

为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8月10日,印江县税务局第二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机关党委副书记杨昌尤列席会议并点评。

会前,深入开展学习交流和谈心谈话,征求党员对加强党建工作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意见建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田江虹代表党支部委员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支部党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检视,谈收获体会、讲差距不足,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指出存在问题及改进建议,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锤炼和思想洗礼。大家表示虚心接受同志们的批评意见,会后将及时整改。

杨昌尤同志点评时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党支部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检视问题深刻,不怕亮丑,相互批评不仅坦诚,也有温度,原因分析客观,整改措施有力,切实达到了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目的,为今后工作再接再厉打下了坚实基础。

杨昌尤同志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一是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列出清单,完善整改措施,加大落实力度,持之以恒抓整改。二是各部门要树立服务意识和风险意识,严守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主动服务大局,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工作锤炼。三是办公室要落实好“抓重点、重点抓”思路,积极主动履职尽责,着力推进工作理念、方式方法创新,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

支部书记田江虹表示,将制定支部整改方案,逐项研究细化,一条一条兑现、一项一项整改落实,将整改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统筹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成效。要求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起点,继续深入学习党史,通过扎实有效的学习,促进思想觉悟再提高,并将学习效果体现在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上来。(周娅)

来源:印江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