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印江时政

印江县工业和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度组织生活会

2021年08月12日15:05 |
小字号

8月11日,印江县工业和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局党组书记兼机关支部书记饶芬同志主持。

会前,局机关党支部精心组织,集中学习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书籍等内容,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普遍开展了谈心谈话,广泛征求了本单位党员干部和服务企业的意见建议,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筑牢了基础。

会上,饶芬同志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征求意见情况、上年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上半年党支部工作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并带头开展了自我批评,与会党员逐一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态度端正,发言诚恳,开诚布公,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全体党员共同接收了一次思想洗礼。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抓整改。要学习党史悟党性,在学懂弄通中提高站位、明确方向、把握重点,以能力提升促进业务引领。二要对标看齐抓整改。要增强政治意识,做到绝对忠诚于党,在立场、原则和大是大非方面保持头脑清醒。三要担当干事抓整改。要履职尽责,苦干实干,在全局工作中发挥关键作用,体现出党员应有的担当意识,着力提高服务水平,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立足本职岗位服务工业和商务发展大局。四要严于律己抓整改。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着力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用孺子牛、老黄牛、拓荒牛“三牛”精神为推进工业和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奉献力量。(印江县工业和商务局)

来源:印江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